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国女星Aomiz李海娜住院不忘秀恩爱 感谢男友amp照顾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9-07 09:00

最近泰国女星Aomiz李海娜因为休息不足在出席活动时晕倒住院,虽然病情已无大碍但男友Amp还是十分贴心守在Aom身边,还装成病人逗Aom开心,这也让Aom十分感激。在活动中突然晕倒紧急送往医院后,粉丝们的鼓励再怎么多恐怕都不比不上小个子女星Aom的心上人Amp吧!
病情是由于休息太少以及持续不断的工作造成的,现在的病情已经好转,从照片上看Amp也来到她床边探望,对Aom的病情相当关心。毕竟除了有医生的密切关注照顾,还有来自知心人的陪伴呀。
有Amp在身边,看的出Aom也变得开朗了,和Amp在一起。笑的很开心,完全看不出她正在病着,Aom在IG上也感谢Amp给她带来了欢乐。热恋中的人感情就是甜呀。!

 

泰剧吧 taiju8.com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
 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www.taiju8.com



“好喜欢这张照片,哈哈哈,到底是谁生病啊,一来就抢病人的床,哼!但不管怎样都要谢谢你为我这个病人带来了欢乐。”
  www.taiju8.com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